哎,他妈的,不想上班

© 米缸很忙
Powered by LOFTER

【鹰铁】你听得到

【鹰铁】你听得到

  复键+补全的小短篇,OOC注意




  我死了。这可真是有趣。

  Clint再一次放弃了想拿起弓箭的念头,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手穿过心爱的武器的感觉真不好受。但是最重要的是,请问死完了再怎么办啊,该往哪去啊。

  天杀的。

  所以Clint整日无所事事的在复仇者大厦里飘来飘去,他已经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幽灵。但这并不像电影里演得那样,没人会在午夜看得到他,他也不能呼风唤雨把大家耍得团团转。

  好吧,那股失落感就是从这涌出来的吧。

  不过Clint怎么会自甘堕落。他可以明目张胆地在Tony忙实验时在他的实验室乱逛,给单纯的Cap讲黄段子,在Bruce面前又唱又跳,偷看Natasha洗澡等等。就像之前说的,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有了这个特权还是或多或少有些乐趣的。

  不过话说回来他可真够倒霉的。

  明明自己还是像平常一样负责打掩护,这次不知道从哪里飞过来的一块铁片穿透了肝脏。然后就死了。死的时候真他妈的疼,整个身体都被切成两半一样。

  但事实上并没有。Clint看着自己腹部的大豁子,还在泊泊冒着血。看样子这一时半会是好不了了。算了,反正也不疼,也不会弄脏Stark家的地板。

  Tony还是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不停的灌着酒和咖啡,从自己死的第一天起。无论Jarvis怎么劝他也不听,Dummy也无缘无故的挨了好几次骂。Clint想起Tony经常说的话:生前何必久睡,死后自会长眠。谁告诉他幽灵可以睡觉的?

  Clint的房间还保持着原来的样子,就连在大厦的权限也没有取消,Tony的这个做法还是让他很感动的。他抬手看了看破损的腕表,上面的裂痕可能是最近几次弄上的。这个时间大家应该在一起吃晚餐,哦,好怀念Cap做的甜点,早知道这就死了活着的时候就多吃点了。

  穿过健身房的天花板就是餐厅了,其实这样还是挺方便的。

  不出所料,还是没有Tony的身影。啊,Cap也不在,赌5块猎鹰妈妈的饼干绝对是去找Tony了。

  猜对了。不过没有饼干作奖励。

  Clint坐在离Steve和Tony不远处的工作台上,一直等到Steve劝说无果离开后才从桌子上下来。令他惊奇的是,Tony全程居然保持少有的沉默,没像以前一样和Cap吵得脸颊通红。这在像个火药桶一点就着的Tony Stark身上实在不常见。

  他来到Tony面前,对方正以一种类似于球的形态蜷缩在他另一个工作台下,双目无神,拿着酒瓶的手也哆哆嗦嗦的。

  “瞧,发生这种事谁也不想的。”Clint干脆直接盘腿坐在Tony面前,他不确定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因为他已经是个鬼魂了,谁也看不到他,也听不到他。但他就是,看不得Tony这副样子,说实话,他很心疼。如果Tony知道他面前坐了一个鬼并且这个鬼还试图和他说话,一定会大吃一惊的。“但是这不是你的错,Tony。鬼知道那个铁片是……”

  “我看见了。”Tony缩了缩手臂,用微小的声音说道,“我看见那块铁片了。”

  “什么?!你……你能看得见我?”这次Clint自己倒大吃一惊,他激动的把手按在Tony的肩膀上,但从那穿了过去。“天啊——这算什么?”Clint揉乱了自己的头发,好看的蓝眼睛此刻也似乎闪烁出光芒。

  “我知道,你就是我的幻象而已。”Tony吸了吸鼻子。

  “什么?不,当然不,我……”

  “当我在工作间看到你晃来晃去的时候我就已经意识到,我他妈一定是疯了。”Tony打断Clint的话,自顾自的说了下去:“管他呢。听着,我是真的很抱歉,Clint。我看到那铁片了,我看到它直冲你打了过去。”Tony顿了顿,语气充满了愧疚与自责,“我——我以为你能躲开的,毕竟,鹰眼特工不是浪得虚名的,对吧?但事实证明我错了。我就那么眼睁睁的。看着你倒在了废墟中。”

  Clint皱皱眉,事情好像脱离了它原来的轨迹。不过也许这能解释为什么Tony看起来比谁都痛苦的样子。

  “我没提醒你,是因为我还在生甜甜圈的气。”说到这时,Tony笑了一声,自嘲的那种。

  “拜托!!伙计!!就因为我吃掉了你的甜甜圈???”Clint快崩溃了,他从没想过会为甜甜圈而死,“能不能别这么幼稚!!成熟点好吗!而且我不是已经道歉了吗?!”

  “甜甜圈是Pepper送的。”

  Pepper。噢那这件事就得严肃起来了。

  “上帝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一刻还那么较劲,我明明,很喜欢你的啊……但我……”

  等等。Tony刚才说什么?Clint当机了一下。以往那些两个人之间的恶作剧和拌嘴的回忆逐渐形成了两个字:调情。我他妈还以为你在开玩笑啊!!Clint在内心尖叫着。

  “……我真是个笨蛋。”Tony闭上眼睛,泪水已经在他眼眶中打转,他不想在Clint面前哭,即使这个Clint只是个幻象而已。

  “首先,我就当这是表白咯。”Clint笑了起来,不光是因为这个,一向以天才自称的Tony Stark居然承认自己是个笨蛋,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应该被记录。“其次,你不是笨蛋。是令人骄傲的,我的钢铁侠。”

  Tony睁大了眼睛,是不是所有的幻象都这么煽情?

  “我不是幻象,Tony,”Clint愉悦的说道,“按严格意义上来讲,我还是Clint,只是换了种更轻盈的存在方式——鬼魂,幽灵,随你怎么叫。”

  “我知道你信科学,不想听这扯淡的,但我确实是Clint,货真价实。要不然你觉得我怎么会知道Tony Stark偶尔会穿桃心底裤?”Clint在Tony开口前先替他解决了问题。

  在说到桃心底裤时Tony不满的哼了一声,不过面前的这玩意可能真的是Clint。鉴于他这么嘴欠和变态。

  “好的……那么问题来了,你怎么能看见我?其他人可以吗?”想起自己又看Natasha洗澡(光这一条就足够再死上几次的)又干什么的,Clint不禁背后发凉。

  “……你真的是Clint?不是我疯了??”

  “上次打赌基神和炸鸡哪一个对索尔来说哪一个最重要时你输了,然后穿着粉色的超短裙在大家过个场。我想你忘不了因为这个把Hulk吓出来了因此支付了不少的维修费。”

  “好吧,好吧,去他的吧,我就信了。”Tony抹了把脸,“第一次我跟Steve说可以看见你时他只是友好的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BlaBla讲了一堆没有重点的话。第二次第三次时他们居然就让我吃药!!不过我当然没吃。”

  Tony看着Clint,露出一个久违的笑容,“一直能看见你也挺好的。然后…我觉得我可以看见你是因为这个。”他把手放在发着幽光的反应堆上敲了敲。

  “Tony,你得明白,我不怪你,鉴于你今年才三岁。我也很喜欢你,很长时间了,只是没想到,我们的第一次相互告白是在这种鬼情况下进行的。”Clint站起身来,示意Tony也从那脏兮兮的地上起来,“很好,女孩儿的谈心时间结束了,问题都解决了,所以你为什么不去换身衣服和大家一起吃个饭呢?”Clint眨眨眼睛说道。

  Tony点点头,迈着轻快的步伐向门口走去。走到一半时他停了下来,背对着Clint问道:“你不会离开的。对吗。”

  “不会。当然不会。”

除了在你身边我还能去哪呢。

  End

评论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