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他妈的,不想上班

© 米缸很忙
Powered by LOFTER

【鹰铁】对啊我就是看你顺眼(未完)

【鹰铁】对啊我就是看你顺眼

穷比邮递员Clint x 不小心比肥啾还穷的Tony

  都说邮递员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他们不怕晒不怕冻,大风大雨里满街跑,深受人民与上帝的爱戴…去他的,Clint才不信这一套。

  「死小鸟,你再把我的包裹拆开看我就拔光你的毛!」
  「知道了知道了,老独眼龙先生。」说得你好像真能拔到似的。

  Clint事不关己的用吹口哨来掩盖这爆破般的咆哮,没办法,谁让他的包裹总是散发出一种诱人的小甜饼的香味,最要命的是这股香味还稍带些可可酱的味道。

  但拆开后是空气清新剂。那个老变态居然定制这种东西。

  好了Clint,看看你这周的业绩吧,嗯…被投诉12次(很快就会有第13次了)…5份邮件没送到…3份送错单位…哦上帝,看在我这么穷的份上让Natasha少扣我点工钱吧,我已经连买小甜饼的钱都没有了。

  邮递员总是能由5点下班拖到7点下班,这一点Clint但是深信不疑的。所以一般别人在家吃着马铃薯煎蛋看着球赛时他却还要苦逼的拿着几封地址模糊的信到处核对。再加上这个时不时吱吱呀呀响几声早该退休的破自行车,他简直想从五角大楼上跳下去。

  「咚。」

  「嗯?」Clint停下脚步,看向巷子里的垃圾桶。这才不是从五角大楼上跳下来着地的声音,他确定刚才就是从那里发出来的声响。

  「咚咚。」

  「好吧,」Clint还是没能忍住凑上去瞧瞧,「听着,铁罐,垃圾桶,我不管你是何方神圣…呃…」说实话这是他第一次见被胶带密封的垃圾桶,里面会有什么东西?万恶之源?Clint翻了翻自己的小挎包,发现有一把拆信刀可以使用。

  「咚咚咚。」垃圾桶越发不安分的发出声响,吓得Clint一脚踢了上去。「急什么啊,我这就拆开…天啊我居然在跟一个铁罐子说话我一定是疯了。」Clint嘟嘟囔囔的用刀拆开垃圾桶顶端的胶带,好在这个垃圾桶没有其他垃圾桶那股奇特的味道,做过保养?

  还没等Clint下最后一刀,垃圾桶里面的东西就带着垃圾桶一起倒在了地上。「啊啊啊…憋死我了…该死的Jarvis我一定要把你捐出去…」

  我去这还会说话?是个人?不会咬我吧?在我们的邮递员纠结要不要给一刀撒腿就跑时,对方已经像贞子一样幽怨地从垃圾桶里爬出来了。Clint这才发现这伙计还穿着西装三件套…如果忽视他下面只穿着带有卡通图案的裤衩的话。

  「咳咳,既然你把我召唤出来了,你就得实现我100个愿望,我的第一个愿望是…」

  「别闹了Stark先生。」

  「不!你你你怎么???我戴着墨镜的??」

  「谁不认识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呢——携带一千万美元Stark工业资产潜逃的罪犯,通缉令上有你的信息。」

  「什么什么什么?一千万美元?」Tony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妈的怎么不说我带着所有钱飞了?!Ultron那混蛋…幸好老子和Jarvis跑得快…」

  「对,您的通缉令就够我吃半辈子了。」Clint耸耸肩,他瞄了一眼Tony的下半身,「你不冷吗?」

  「嗯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不过我没地方去,到处都是我的通缉令。等等通缉令?!你不会想把我送到进警察局吧?天呐你不能这样他们——」

  「没人说要把你送进警察局,Tony——介意我这么叫你吗?」

  「哦,不,当然不?」Tony无意识地眨巴眨巴眼睛,Clint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真他妈可爱。

  「对了,我还没问你的名字呢,邮递员。」

  眼睛真好看,焦糖色的。

  「邮递员?」

  声音真撩人。

  「喂,喂?你怎么了?」

  看这小细腰——身材一点都不比Natasha差。

  「嘿伙计你还好吗?」

  意识到盯了人家很久后Clint真想扇自己一巴掌,太不礼貌了。「啊?哦,Clint,Clint Barton。喊我Hawkeye也可以。呃…Tony,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可以跟我一起住。」说完后他觉得自己有些脸红——向来厚脸皮的小鸟居然会脸红,哈。

  「这种时候谁还会注意这个!等老子夺回Stark企业一定好好谢谢你!」Tony感动地一把抱住Clint,然后这个目测跟自己差不多高的人还是硬生生的高出那么一截。

  「好啦Clint,我现在要问你一件很重要的事。」Tony认真地看着Clint,在朦胧的路灯下有种奇妙的氛围。

  重要的事?爱过。…我们还没开始是吧。

  「通缉令上我的照片…帅吗?」

  「…我家就在这附近,你饿不饿?」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我家有甜甜圈。」

  「走!」

  要说Clint怎么知道Tony喜欢甜甜圈的——同样喜欢甜品的他怎么能不知道首富Tony Stark盘下了全美国的甜品店?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 )